精神赛场 晨舞飞扬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韩方宇 24343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精神赛场 晨舞飞扬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韩方宇 24343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精神赛场 晨舞飞扬

2017-06-20 19:07 | 来源: 正能量

  本网讯(王艳红/文)6月19日清晨六点,鼎庆集团公司组织了团队舞蹈比赛,活动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帅主持,企划部经理王艳红宣读比赛规则。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万升作总结讲话。

0.jpg

  舞蹈比赛全景

1.jpg

  鼎庆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帅主持活动

  “

  清晨,天刚朦朦亮,天空下起了小雨,在鼎庆集团公司的操场上,参加舞蹈PK的各销售团队的人员,身着红色工装,排着整齐的队伍,他们的脸上严肃、认真,他们没有因天空的小雨而改变舞蹈比赛的时间,他们如钢铁般战士冒雨如期举办了晨会舞蹈比赛。他们不顾自己身上被雨水淋湿,为了团队的荣誉,为了展示鼎庆人的风采,在雨中坚持舞蹈比赛。鼎庆人精神赛场的比拼在晨舞中不断展现。这就是鼎庆精神,这就是鼎庆雷打不动的毅力,本次比赛的目的是赛出各团队的激情、活力和竭尽全力的精神毅力。

2.jpg

  企划部经理王艳红宣读比赛规则

  赛场上,每位鼎庆人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其中,当鼎庆人以军人般的气士,喊着整齐的口号走向赛场时,从他们豪情满怀的脸上,彰显出鼎庆人的精神面貌和军事化管理的文化氛围。从他们的脸上能读出那份认真、那份执着、那份真诚。晨会舞蹈开始时,他们随着欢快的音乐,有节奏地跳跃着,就像红衣天使在空中翩翩起舞,体现出鼎庆人的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动力队拔得头筹,行动队、旗舰队位列二、三名,精英队、聚龙队、火箭队分列第四至第六名。

3.jpg

  鼎庆集团公司组织了团队舞蹈比赛现场

  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万升在活动中作总结讲话。他说,在今天的舞蹈比赛中,每个团队都全力以赴,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我们的精气神。我们鼎庆人十年如一日的坚持每天早上开晨会、跳舞蹈,这充分体现了鼎庆的一种文化。我们需要这样一种文化,需要这样一种坚持,需要这样一种毅力。大家知道,靠一时的坚持是不会成功的,只有看的懂鼎庆文化的人,才会为鼎庆人的这种精神、毅力所折服,愿每个鼎庆人把这种精神、毅力运用到生活工作当中去,同时也希望去影响更多的人,唤醒心中正能量!

4.jpg

  鼎庆集团公司组织了团队舞蹈比赛现场

  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鼎庆人每天能以充沛的精力,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新的挑战。无论春夏秋冬、严寒酷暑,风雨无阻的鼎庆人,从未被困难所难倒,这就是鼎庆人的精神所在,望大家发扬下去。

5.jpg

  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万升作总结讲话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