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中国长春消夏节开幕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357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11届中国长春消夏节开幕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357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第11届中国长春消夏节开幕

2017-06-22 09:04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宋莉 21日晚,“精彩吉林·凉爽夏日”旅游品牌发布会暨2017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启动,第11届中国长春消夏节同时拉开帷幕。省市领导刘国中、黄燕明、李龙熙、李晋修、刘长龙、贾丽娜,俄罗斯、日本、法国、美国驻华使节,世界罗佩特运动组织总裁艾普·波尔等参加发布会。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在活动中致辞。

  据介绍,2017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为期3个月,涵盖了第11届长春消夏节、2017中国长春东北亚文化旅游周等120多项活动,全力打造“清爽吉林·22℃的夏天”旅游品牌。

  在“精彩吉林·凉爽夏日”旅游品牌发布会上,根据网络人气票选,我省向市场推出了最能代表吉林夏天特色的消夏避暑十大“名城、名景、特色美食”。其中,吉林省十大消夏避暑名城分别为:长春市、吉林市、通化县、辉南县、集安市、抚松县、临江市、敦化市、珲春市、安图县。吉林省十大消夏避暑名景分别为:长白山景区、长春净月潭景区、敦化六鼎山景区、吉林松花湖景区、通化龙湾群景区、集安高句丽景区、长白望天鹅景区、松原查干湖景区、白城向海景区、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吉林省十大消夏避暑特色美食分别为:鼎丰真糕点、老韩头鸡汤豆腐串、乌拉满族火锅、李连贵熏肉大饼、正红旗烧鹆子、顾大烤全羊、集安高丽火盆、松原蒙古族馅饼、延吉冷面、延边丰茂烤串。

  会上还发布了吉林省4条夏季旅游精品线路,即大美长白山经典游、长吉都市环线休闲游、草原湿地生态游、森林康养度假游。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