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区举办培训班提高干部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369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关区举办培训班提高干部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369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南关区举办培训班提高干部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2017-06-23 08:44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陈璟 日前,南关区举办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培训班,培训广大干部掌握新闻传播规律,及时准确地发布突发公共事件及重大网络舆情的有关信息,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清华大学健康传播研究所副所长、清华大学国际传播研究中心科研项目部主任苏婧教授,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教授赵爽应邀授课。南关区副处级以上干部,各街道(乡镇)党办负责人、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采用专家授课+现场模拟演练的方式,一方面结合吉林地区发展现状,分析媒体行业特点,提供个性化服务;另一方面,通过对政府处理突发事件的经典案例进行分析,帮助学员掌握相关知识。

  南关区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今后,南关区各单位、各部门将把突发事件应对处置和新闻发布工作纳入规范化、制度化轨道,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和新闻发布工作的特点和规律,逐步在全区形成组织健全、管理有序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和新闻发布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