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双联双促” 直面问题精细化管理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369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朝阳区“双联双促” 直面问题精细化管理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369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朝阳区“双联双促” 直面问题精细化管理

2017-06-23 08:45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张佳 通讯员 付新宇 为更好地学习城建系统在“走遍长春”专项行动中体现出的“深入一线、直面问题、求真务实、精细化管理”的优良作风,日前,朝阳区全面启动“联系服务对象、联系基层群众,促进作风转变、促进工作落实”专项行动。计划用半年时间,在区直部门、执法监管部门、窗口服务行业、乡镇(街道)和村(社区)等重点领域查找并整改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专项行动期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将结合“社区工作日”“一线工作日”“双岗双责”等制度,采取入户走访、召开座谈会、下发调查问卷等形式,每月至少一次深入基层,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宣传方针政策法规、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记好“民情日记”,建立“民情台账”。朝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通过此项行动,把“转变作风、求真务实”的要求落实到每个基层党支部、每名党员的行动中,做到全覆盖、无盲区。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