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检察院举办读书分享会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384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人民检察院举办读书分享会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384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长春市人民检察院举办读书分享会

2017-06-26 09:00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徐微 近日,市人民检察院举办“迎七一 读经典 强素能”读书分享会。来自全市两级检察院的28名选手进行了分享演讲活动,展现了长春检察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分享会上,选手们结合所读书目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谈信仰、谈理想、谈人生感悟;说工作、讲办案 ,谈身边的楷模。从分享内容看,认识深刻、思想深邃;从演讲表达看,声情并茂、流畅自然。

  据了解,“迎七一 读经典 强素能”读书分享会是市人民检察院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引导检察干警坚定理想信念,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具体行动。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