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锦程街道十三局社区把党课送进非公企业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384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汽开区锦程街道十三局社区把党课送进非公企业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384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汽开区锦程街道十三局社区把党课送进非公企业

2017-06-26 09:01 | 来源: 长春日报

res07_attpic_brief.jpg

  21日,汽开区锦程街道十三局社区党总支将党课送到非公企业党支部,非公企业党员深受感动。

  长春日报讯 记者 杨洪伦 21日,汽开区锦程街道十三局社区将党课送进了非公企业——中共长春市宇环运输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深深吸引了来自该企业的12名党员及积极分子。

  十三局社区党总支书记闫秀萍针对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入党手续、条件、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教育方法、汇报思想工作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专题知识解答,解答了员工中积极分子关于入党的一些疑问。随后,又对“两学一做”进行了专题学习。

  近一个小时的党课,赢得了非公企业党员和积极分子们的赞许和阵阵掌声。来自党组织的关怀让他们非常感动,宇环公司一位党员表示,“自从来到长春,我已多年没有组织生活了,没想到今年不仅重新找到了组织,更能有党课上,由衷感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幸福!”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