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消夏节举办旅游产品推介会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384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消夏节举办旅游产品推介会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384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长春消夏节举办旅游产品推介会

2017-06-26 09:05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宋莉 22日,作为“2017中国长春东北亚旅游文化周”的主要活动之一,第十一届中国长春消夏节旅游产品推介会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推介会上,市旅游局对长春消夏节期间的旅游资源进行了整体推介。通过“清爽长春、生态消夏游”“魅力长春、城市文化游”“科教长春、亲子研学游”和“浪漫长春、温泉戏水游”四个主题,向人们展示了我市整体旅游资源,重点介绍了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长影世纪城、伪满皇宫博物院和长春世界雕塑公园等5A级旅游景区和长影旧址博物馆、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的产品及活动,并对国信南山温泉、天怡温泉、关东文化园、御龙温泉做了集中介绍。凯撒温泉、农安同乐·海之恋广场的温泉戏水产品和长影世纪城消夏灯彩嘉年华作为消夏节期间的旅游新品,吸引了与会者的关注。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