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举办 “长春统战讲坛” 首场报告会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396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举办 “长春统战讲坛” 首场报告会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396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长春市举办 “长春统战讲坛” 首场报告会

2017-06-27 11:46 | 来源: 长春晚报

  长春晚报讯 记者 呼特 为深入落实省委统战部同心圆工程和我市“携手绘制同心圆·合力共筑长春梦”活动部署,引导全市统战成员统一思想,25日,市委统战部举办“继承发扬统一战线优良传统全面践行习近平统一战线重要思想”主题报告会。现场,北京大学历史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岳庆平为大家作了专题报告。

  岳教授结合统一战线历史,介绍并总结了统一战线的优良传统,对全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讲解。据悉,这是“长春统战讲坛”的首场报告会。全市各领域党外代表人士、统战系统单位成员、市直有关单位400余人参会。今后一段时间,市委统战部还将邀请北京、上海等地统战专家、学者来长授课,采取分层培训和全员辅导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季度性大规模讲座。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