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组织党员游园 庆祝党的96岁生日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396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社区组织党员游园 庆祝党的96岁生日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396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社区组织党员游园 庆祝党的96岁生日

2017-06-27 11:52 | 来源: 长春晚报

  长春晚报讯 记者 李子涵 6月25日,桂林街道同光路西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内20多名老党员来到汽车主题公园,进行了学党史、知党情游园活动,共同庆祝党的96岁生日。

  活动现场,党员们回顾了党从成立到今天的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总结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游园活动中,老党员们游览了景区风景,观赏了汽车雕塑。同光路西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增强居民们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奉献意识。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在思想深处引起了共鸣,纷纷表示要不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