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系统举办岗位大练兵知识技能竞赛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396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国土资源系统举办岗位大练兵知识技能竞赛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396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市国土资源系统举办岗位大练兵知识技能竞赛

2017-06-27 13:26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温斯琪 为全面提升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政治素质和廉政意识,24日,市国土资源系统举办了“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岗位大练兵知识技能竞赛”,立足岗位开展“大练兵”活动。全市从事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人员512人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是全市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暨党建、廉政知识竞赛,分“知识笔试”和“技能比拼”两种形式。知识笔试主要是以不动产登记工作的知识和理论为核心,兼顾土地资源管理和党建基本知识以及不动产登记事业发展历程等常识。技能比拼主要是通过现场运用计算机实际审核各类受理件,进而考察参赛选手的技能水平和操作速度。

  通过两种形式的比拼,检验了全体不动产登记人员的现有能力和水平。并及时发现了不足,为日后改进不足,努力提升全员素养和业务水平夯实了基础、提供了保障。

  此外,通过附加题广泛征求意见,征集到多条如何做好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为有效促进全市不动产登记事业平稳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