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检察院党员干部到社区上“开放式党课”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407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检察院党员干部到社区上“开放式党课”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407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长春市检察院党员干部到社区上“开放式党课”

2017-06-28 09:35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徐微 日前,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到宽城区团山街道长山花园社区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以“用身边的榜样教育身边人”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开放式党课。

  活动开始前,市人民检察院的党员干部向社区老党员发放了“微心愿”礼物,以实际行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践行“双走进”活动、更好地了解群众、贴近群众、服务群众 。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主任、综治委主任吴亚琴讲述了社区党员干部带领群众将一个“老旧散弃脏乱差”小区,建设成为环境优美、管理有序、服务完善、幸福和谐的花园式社区的艰难历程。她强调,一切服务在社区,社区就是一支了不起的“地面部队”,而党员干部就是“先遣队”和“攻坚兵”。

  活动中,市人民检察院的党员干部表达了对吴亚琴及社区干部的敬意并表示,他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检察岗位,履职尽责,服务发展、服务百姓,不断提高司法办案能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