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区机关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407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关区机关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407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南关区机关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

2017-06-28 09:37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陈璟 为深入学习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理念、新举措、新要求,近日,南关区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长春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观看了典型犯罪案例图片展示和专题警示教育短片。

  这些特殊的警示教育资源,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了因“一念之差”导致与自由“一墙之隔”的巨大反差,再次提醒了党员干部时刻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做人做事的底线,把好人生“总开关”。通过廉政教育学习,党员干部端正了廉洁从政的思想,树立了正确的权力观和为民服务观。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