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立城水库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马拉松赛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407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立城水库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马拉松赛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407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新立城水库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马拉松赛

2017-06-28 09:38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周源 为了迎接建党96周年,践行“五化党建”系列活动,传承“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生态立库、造福长春”的水库精神,日前,新立城水库管理局举办了纪念建党96周年马拉松赛。

  来自水库各个部门的96名在岗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旨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年来历经的风雨历程,同时,进一步激发水库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向着建设“生态一流、管理先进、幸福和谐”新立城水库的目标奋勇前进。

  “这是属于我们自己的马拉松赛,每一名参赛者流下的汗水,恰好印证了几代水库人为了水库发展辛苦付出的奉献精神。” 参赛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顽强的拼搏精神为水库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