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区掀起 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热潮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417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关区掀起 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热潮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417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南关区掀起 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热潮

2017-06-29 09:07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陈璟 28日,南关区召开学习典型先进事迹专题会,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并安排部署全区各级党组织深入开展向黄大年学习活动,营造学习先进浓厚氛围,凝聚敬业奉献正能量。

  “黄大年同志是新时期归国留学人员爱国报国的先进楷模,是知识分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代表,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无愧于‘时代楷模’的光荣称号。”南关区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争做“黄大年式共产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

  会上,南关区还宣布了追授南关区法院法官刘爽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并号召全体党员向刘爽同志学习,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岗位作贡献,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建设好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