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岗双责”党员下社区 载歌载舞深情颂党恩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418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岗双责”党员下社区 载歌载舞深情颂党恩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418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双岗双责”党员下社区 载歌载舞深情颂党恩

2017-06-29 09:29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毕馨月 27日17时,北海公园东门广场上热闹非凡,“双岗双责”党员下社区活动之“党旗飘扬 党徽闪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文艺汇演”,在这里如约上演。

  市民耳熟能详的舞蹈《开门红》,拉开了本次汇演大幕。男女声对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舞蹈《天降吉祥》、舞台秀《旗袍赞》、独唱《高原明珠·香格里拉》……演职人员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不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更表达着他们自己心中对党和祖国的一片深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据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会展街道仙台社区党支部书记于丽丽介绍,本台演出由4位“双岗双责”进社区的党员出谋划策、提供扶持,节目均由本社区艺术团体、长春公交集团中兴公司公交车队的职工们编演。

  长春公交集团中兴公司281公交车队特别为此次演出原创了三句半节目《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从前满天繁星笑,现在全都不见了,罪魁祸首是个啥?浮尘!”“节能减排表一表,绿色出行聊一聊,我们水平很一般。欢迎指导!”4位公交师傅用简单的话语道出了公交人的心声,也以文艺的形式向人们传递绿色出行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