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发现长春之美” 主题摄影大赛颁奖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552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首届“发现长春之美” 主题摄影大赛颁奖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552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首届“发现长春之美” 主题摄影大赛颁奖

2017-07-17 09:2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毕馨月 15日,由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的首届“发现长春之美”主题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暨作品展在红旗街万达广场举行,摄影作品《西部快速高架桥》喜获一等奖。

  “近些年长春发展迅速,尤其是一座座高架桥给市民带来了快速与便捷,缓解了交通压力,希望通过摄影作品将最美的长春展现出来。”说起《西部快速高架桥》的拍摄历程,徐丹杰说,“这幅作品是在晚上拍的,我爬到二十多层的高楼上,一口气拍下了十多张,最后精选出这张《西部快速高架桥》参赛。”

  长春摄影家协会秘书长郭义表示,“本次大赛参赛作品主题鲜明,特点突出。与以往相比,‘俯视’‘航拍’作品明显增多,这种类型的作品看起来更大气,视角更独特,更好地展示了长春的城市风貌。”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