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证件遗失 公交车司机及时物归原主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553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重要证件遗失 公交车司机及时物归原主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553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重要证件遗失 公交车司机及时物归原主

2017-07-17 09:31 | 来源: 长春晚报

  长春晚报讯 记者 李子涵“真没想到,还能找回来,真是太谢谢你们了。”12日上午,市民郎女士和王先生夫妻俩在公交医院附近长春公交集团巴士汽车公司一车队办公室找到了丢失的大学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重要证件。

  12日上午,362路公交车驾驶员庞瑞中在公交医院终点站收拾卫生时,捡到一个白色手提纸袋,里面装着一名女士的大学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件。庞瑞中立即将手提纸袋交到车队调度室,希望能帮忙查找到失主。就在调度室工作人员多方查找时,驾驶员于勇打来电话询问是否捡到一个白色纸袋。原来这天上午,市民郎女士和王先生夫妻俩乘坐一辆362路公交车准备到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去做针灸治疗,由于当时下车比较匆忙,快到医院门口时,才发现他们的手提袋不见了,这才想起来,把证件忘在362路公交车上了。因不知乘坐的车号,郎女士和王先生夫妻俩只能上了随后的一辆362路车,并急忙和驾驶员诉说有重要证件丢失了,希望寻求帮助。

  郎女士告诉记者,当天她由丈夫陪同去考试报名,发现证件没了,可把他们急坏了,因为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一旦丢失,补办起来很麻烦。当听到自己的东西被驾驶员捡到时,真是舒了一口气,紧张的心情终于放松了。

  拿到失而复得的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郎女士喜出望外,向车队工作人员连声道谢:“幸亏这些重要证件找到了,太感谢你们了。”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