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家大中型企业 落户莲花山度假区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786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427家大中型企业 落户莲花山度假区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786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427家大中型企业 落户莲花山度假区

软环境建设取得新成效

2017-08-14 09:04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李秀薇 通讯员 刘德武 前不久,全球吉商联合会将单笔最大投资、总投资400亿元的大生态特色高端产业集群项目落户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全球吉商联合会主席张思民表示,他们看重的就是该区良好的发展软环境。今年年初以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紧紧围绕省、市软环境重点工作和重要部署,按照“简政放权要彻底,政务服务要阳光,降本减负要实效,政商关系要亲清”的总要求,全力推进软环境建设,收到显著成效。

  莲花山度假区以区党政主要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软环境建设第一责任人,形成了党委、政府统一领导,软环境办公室综合协调、涉软部门各负其责、企业群众广泛参与的工作体系。为把责任真正落到实处,莲花山度假区还制定了《软环境建设警示通报告诫制度》《度假区软环境情况调度和定期通报制度》等制度措施,并成立了软环境投诉举报中心,对存在问题的进行告知,对履行职责不到位的进行通报批评,对造成重大影响的单位负责人进行告诫性谈话,以推进重点工作和专项工作有效落实。对个别损害企业群众切身利益的软环境突出问题,实行直诉、快查、速结,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软环境建设的持续优化,不仅赢得了百姓称赞,更受到了著名企业和社会资本的青睐。截至目前,上海世茂集团、南京金鹰集团、吉林建设集团、亚泰集团、国色天莲等427家大中型企业已入驻度假区。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