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热集团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献血总量达48500毫升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786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热集团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献血总量达48500毫升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786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长热集团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献血总量达48500毫升

2017-08-14 09:1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赵雪 为缓解我市临床用血紧张状况,10日,长热集团掀起一场爱心献血热潮,职工们纷纷报名,共有171人参加献血,献血总量达48500毫升。

  当日8时许,在长热集团大楼前,职工们有序排起了长队,脸上洋溢着笑容,依次进行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

  在献血车上,职工们纷纷挽起袖子,坐在采血椅上,奉献自己的爱心,虽然献血量规定是300毫升,但是身体强壮的职工纷纷要求献血400毫升。该集团职工陈聪告诉记者:“虽然自己感觉有一点点紧张,但内心更多的是激动,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患者们提供帮助。”

  长热集团党委开展的此次献血活动,虽然正值供热设备检修、管网维护、专项工程及不热栋号处理等关键时期,但是大家都从大局出发,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困难,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同时完成了“践行国企责任,真诚服务社会”的使命,真正把“做表率,当先锋”融入其中。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