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蔚山 青少年足球友谊赛开赛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798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蔚山 青少年足球友谊赛开赛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798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长春-蔚山 青少年足球友谊赛开赛

2017-08-15 09:24 | 来源: 长春晚报

  长春晚报讯 记者 祝微 为进一步增进我市与友好城市韩国蔚山广域市的友谊,加强两市在体育方面的交流,学习韩国先进的足球技术与管理经验,提高两市青少年足球水平,我市邀请蔚山广域市青少年足球代表团一行21人于14日至17日访问我市,与我市青少年进行足球友谊赛。 

  此次代表团由21人组成,由两名蔚山广域市政府的公务员带队,还有两名教练以及17名学生队员,学生队员全部来自蔚山孝正中学。 长春市外办与长春市体育局进行了充分准备,蔚山青少年在长期间将与我市青少年进行两场比赛。

  第一场定于15日14:00-17:00,在师大附中净月实验校体育场,与东北师大附中净月实验校足球队比赛;第二场定于16日9:00-12:00,在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体育场,与长春汽车六中球队进行比赛。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