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充满“农家味”的公交车 往返轻轨站点和农博园之间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810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辆充满“农家味”的公交车 往返轻轨站点和农博园之间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810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一辆充满“农家味”的公交车 往返轻轨站点和农博园之间

2017-08-16 09:32 | 来源: 长春晚报

res07_attpic_brief.jpg

  乘客在公交车上也能感受到农博会的气氛。 梁闯 摄

  长春晚报讯 记者 梁闯 五颜六色的辣椒、茄子、葡萄、胡萝卜、黄瓜悬挂在车厢上方,乘客、一边坐车,一边还能品尝没有农药的土豆、玉米。在长春农博会期间,一辆充满“农家味”的公交车,让广大乘客感受到了浓浓的农博会氛围。

  15日上午,记者在农博园轻轨站点登上了一辆363路农博会摆渡车。“各位乘客大家好,欢迎大家乘坐363路农博会摆渡车,大家上车会发现,这辆公交车的车厢和以往不同,我们用农产品装饰了主题车厢,都是可以吃的。”一上车,司机季力臣向乘客介绍起这辆车的特色,接过季力臣递来的新烀的土豆和玉米,乘客们赞不绝口。

  据悉,农博会期间,车队抽调了数台363路公交车作为轻轨站点和农博园之间的摆渡车。季力臣这辆充满“农家味”的公交车,每天都会和广大乘客见面。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