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吉林赛区)暨净月杯决赛启动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822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吉林赛区)暨净月杯决赛启动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822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吉林赛区)暨净月杯决赛启动

2017-08-17 10:24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于吉 16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暨净月杯决赛在吉林省国家广告产业园举行。比赛由吉林省科技厅主办,净月高新区承办,共吸引了全省582家企业参赛,项目涵盖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等领域。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66家企业成功进入决赛。市领导王铁茗、白绪贵参加活动。

  据了解,决赛包括7分钟项目介绍和5分钟专家提问两个环节,获得一等奖的企业将代表吉林省参加全国行业赛。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全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权威的创新创业赛事,大赛从2012年创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一大批创新企业和创业者从比赛中脱颖而出。

  在决赛现场王铁茗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扩大科技项目交流,拓展创业空间,加快资本对接,促进成果转化,吸引优秀企业落户吉林、 落户长春、落户净月,为加快经济结构转型和促进产业结构升级,打造新平台,提供新动力。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