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首个移动电台 手机客户端沐耳FM上线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843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省首个移动电台 手机客户端沐耳FM上线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843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我省首个移动电台 手机客户端沐耳FM上线

2017-08-21 09:2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朱怡 18日,在吉林省国家广告产业园,我省首个移动电台手机客户端——沐耳FM正式上线运营。

  沐耳FM是吉林人民广播电台媒体深度融合发展重点项目,通过融合广播“内容+声音”模式,实现广播在融合发展中的传播价值和市场价值。沐耳FM与同日开张的“声音工厂”一体化运营,生产制作无损优质短音频产品,以“如沐耳畔”的强势“发声”,为用户提供新闻、音乐、有声书、生活服务、亲子、娱乐等丰富的声音产品,24小时不间断的高品质音频收听、互动体验,引领传统广播听众与互联网听众的收听新风潮。原创类短音频节目《英雄面馆》《意聆》《沐耳公开课》《更职前》将带给用户与众不同的移动互联网收听新体验。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