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刻被权健扳平 亚泰遗憾失三分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843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最后一刻被权健扳平 亚泰遗憾失三分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843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最后一刻被权健扳平 亚泰遗憾失三分

2017-08-21 09:23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李木子 20日,中超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在多1人的情况下,被天津权健在补时最后一分钟打入扳平一球,遗憾地与3分擦肩而过。这是亚泰队本赛季在主场第三次多1人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

  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时,亚泰队在客场3比1击败对手。本场比赛,马里尼奥打进他在中超的首粒进球,赵旭日第66分钟被罚下,在伊哈洛等队员多次错失破门良机后,莫德斯特在最后1分钟用一记凌空抽射让春城球迷“哑火”。

  就本场比赛的过程和场面上来看,看不出来天津权健是排名第四的强队,他们不仅在技战术上被亚泰队压制,甚至在球风上也完败,场上多次出现争议场面全部都是因为天津权健的野蛮犯规导致。刚刚重返国足的赵旭日最具代表性,他毫无必要的肘击马里尼奥被裁判员直接出示红牌罚下。此后,王永珀、莫德斯特也都出现了情绪失控推人或者“抱摔”动作,整个下半场双方进行的似乎是一场橄榄球赛。比赛结束后,有球迷高喊天津权健是“摔跤队”来讽刺他们野蛮的球风。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