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商业服务品牌演示交流活动走进春城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003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商业服务品牌演示交流活动走进春城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003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全国商业服务品牌演示交流活动走进春城

2017-09-11 11:10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张佳 9日,“中国梦·劳动美”全国商业服务品牌走进吉林演示交流活动,在欧亚新生活购物广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1名具有特殊技艺的全国商业劳模、服务品牌人物,现场展示、传授商业绝活儿、收徒结对。

  羊毛衫搭配与保养、服装色彩与搭配、珠宝维修、速开密码箱……活动现场,全国商业劳模、服务品牌人物,纷纷登台亮绝活儿。我市本土商业一线工作人员在赞叹、学习之余,也一展绝活,表演了“剔骨一刀切”“快削菠萝、快搭果蓝”等技艺,一时间,现场成了技艺交流的大平台。

  “我师傅手一搭,就能感知锁的脉络,这就是常年钻研的自信。”当天,一线员工李俏有幸拜全国商业服务品牌人物张玉平为师。作为箱包销售员的张玉平,为有效解决顾客遗忘密码的现实问题,到处寻师访友,查阅资料,潜心研究箱包解码技术,这份对业务的执着让李俏甚为崇敬。她表示,以后要向师傅看齐,将服务做到极致。

  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我省将借此次全国商业服务品牌演示交流活动的契机,不断增强服务品牌意识,积极参与服务品牌创建,扩大劳模服务品牌创建的社会效应,努力在全省形成一个学劳模、树标杆、创效益的良好社会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甘琳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