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著名主播北辰携新书回长春签售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邱敬俞 25243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央广著名主播北辰携新书回长春签售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邱敬俞 25243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央广著名主播北辰携新书回长春签售

2017-10-19 18:43 | 来源: 吉网

  近日,央广著名主持北辰和高人气自媒体女作家李月亮合作的新书《婚恋心理学:爱过你,不如爱着你》上市,引起颇高关注度。

  作者北辰将故乡长春作为首站新书签售站点,并将连办两场签售会,分别于10月21日在长春新华书店、10月22日在长春联合书店举办,体现了他对故乡的情深。他被誉为“暗夜里的眼睛”,曾在南开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师大等多所大学演讲近百场,是十点读书等自媒体签约主播,蜻蜓等音频平台直播冠军主播,直播节目辐射人群累计收听过十亿。

  北辰的观点犀利透彻,智慧温暖。李月亮则洞悉人性,通晓世情,用文字引领万千女性心灵成长。二人首次搭档合作新书《婚恋心理学:爱过你,不如爱着你》,以专业的姿态,以不同的视角,对情感谜团抽丝剥茧。

  他爱不爱我?我爱你你爱他我怎么办?我要不要和他离婚?他是不是外面有人了?离婚了,孩子怎么办?……情感世界里的问题永远层出不穷,剪不断理还乱。如果你正在为爱而焦虑苦恼,不知何去何从;如果你喝多了鸡汤,但缺少切实可行的方法,《婚恋心理学:爱过你,不如爱着你》就是一个最好的选择。两位在两性心理领域的专家联袂书写,针对情感世界里的真实案例进行剖析解读,给读者最有效最直接的解答。

  男女视角大碰撞

  李月亮和北辰分别从男人和女人两个立场出发,代替男性和女性发声,就问题而延伸出男人和女人在情感世界的感受是什么、需要是什么、诉求是什么。让双方清楚明白地知道,相处是要靠互相的理解。一段好的感情,不仅仅是靠荷尔蒙的爆发,还需要靠真正的大智慧。

  男女之间,往往都少了一句“我懂你”。男人和女人,在思想上可以说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生物,男人理性,女人感性;男人重现实,女人爱幻想……这样就有意思了,往往两个人之间出现问题,不是因为不爱,而是因为不懂对方。

  真实的案例,真实的信件,真实的关怀

  在《婚恋心理学:爱过你,不如爱着你》一书中,作者精选了二十四篇读者的来信,而心中所提及的问题,都是在情感世界里真实发生过,极具典型性的故事。你我皆凡人,这些情感事件,时时刻刻都在我们身边上演着。而北辰和李月亮,就像是夜晚的星星和月亮,帮助那些来信的读者,和书对面的读者,拨开身边的云雾,照亮孤寂痛苦的夜晚。

  我们所有经历的苦难,都会是一段成长,情感尤是。

  这本书虽然不能保证让你的情感之路一帆风顺,但在问题发生的当下,会让你多一分洒脱,多一分自如。

  愿你的身边人,刚好是最爱的那个,而你们可以一直一直相爱,一生一世精彩。

编辑: 邱敬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