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落实“三抓”举措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268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严格落实“三抓”举措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268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严格落实“三抓”举措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2017-10-24 09:3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李秀薇 今年年初以来,宽城区人社局坚持抓早抓小,将人社风险防范体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采取三项举措积极构建“点、线、面”相结合的岗位风险教育、排查、预警、化解机制,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更好地服务群众。

  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宽城区人社局通过开展算账对比、学习先进楷模、廉政谈话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珍惜饭碗、守住底线,自觉地把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通过开展人社系统窗口单位“做表率、当先锋”活动和宽城区仲裁院“阳光仲裁”裁案制度,强化党员干部的主动服务意识,将为民服务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