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选拔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269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选拔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269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长春市选拔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

2017-10-24 09:47 | 来源: 长春晚报

  长春晚报讯 记者 陈琼 近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将开展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长春市服务业领军人才)选拔工作。材料报送时间为10月23日至27日,逾期概不受理。

  2017年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选拔范围为:全市各类企事业单位(含驻长部队和中省直单位及非公有制企业)。选拔对象主要是从事科学、技术、管理、技能、农业工作,并取得突出成绩的专业技术人员和高技能人才。

  长春市服务业领军人才选拔范围为:长春市服务业重点领域中,在引领产业发展、增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领军人才。

  2017年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和长春市服务业领军人才选拔名额共计不超过30人,原则上一个基层法人单位只能推荐1人。高技能人才推荐不受指标限制。

  材料报送地点

  申报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专业技术人员和长春市服务业领军人才: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07室(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联系人:李江。电话:89871372/13596088505。

  申报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高技能人才: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4室(职业能力建设处)。联系人:房旭。电话:89871357。

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