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发起冬季产业招商攻坚战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320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发起冬季产业招商攻坚战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320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我市发起冬季产业招商攻坚战

2017-11-01 08:59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杨洪伦 冬季,是大企业、大客商谋划来年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我市开展招商引资的黄金期。10月31日,我市召开全市产业招商推进暨冬季产业招商攻坚行动部署会议,进一步明确产业招商的相关政策、领导体制、推进机制,动员全市上下加压鼓劲、创新举措,掀起“冬季产业招商攻坚行动”热潮,为长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即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我市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全市中心任务,落实主要领导产业招商要求,深挖城市资源、突出产业特色、分析上下游产业链条,找准短板、科学谋划、精心组织、主动出击、优化服务,力争在产业链招商、产业集群招商上取得进一步突破。

  冬季产业招商攻坚行动期间,我市将进一步谋划包装产业园区及产业项目,绘制、完善“招商地图”,开展产业招商系列活动,努力促成一批大项目,变项目建设淡季为招商引资旺季。

  会议要求全市招商引资战线积极开展冬季产业招商攻坚行动,到企业、客商中,把长春的发展路径、发展重点融入企业、客商的发展规划中。统一思想,深化共识,在全市范围内迅速掀起招商引资工作热潮;拓宽思路,努力创新招商方式方法,实现招商引资的新跨越;统筹协调,科学谋划安排好各类招商活动,推动可能的项目变成现实;明确责任,提高对重点项目的跟踪服务水平,以项目最终落地为目标,优化工作流程,倒追解决问题的方法。

  会议动员全市各产业招商单位和部门,凝心聚力,努力形成统一领导、分级负责、条块结合、部门联动的产业招商格局,努力促成一批大项目,为长春新一轮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