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320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直机关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320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市直机关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2017-11-01 09:02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王菁菁 10月30日,市直机关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面向全市市直机关干部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要求广大市直机关干部立足自身工作,积极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马延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和划时代的重大意义。

  马延峰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鲜明主题,牢牢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总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牢牢把握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基本要求。深刻领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目标,牢牢把握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的全面部署,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牢牢把握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明确要求,牢牢把握推进党的建设、促使我们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的重点任务。

  马延峰要求,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在层层传达上下功夫,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在集中宣讲上下功夫,在引领示范上下功夫,带动和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在深处、用在实处,迅速在市直机关掀起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同时要求,要立足机关党建工作实际,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指导实践,统揽机关党建工作。要落实领导责任,强化组织引导,坚持学用结合,营造良好氛围,全力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市直机关落地生根。

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