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借力网媒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321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绿园区:借力网媒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321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绿园区:借力网媒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

2017-11-01 09:08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王菁菁 通讯员王双喜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绿园区委组织部借力传播速度快、履盖面广泛的网络媒体,传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收到非常好的学习效果。

  党的十九大开幕当天,绿园区委组织部组织全区各领域党员观看直播,同时采取“先推送、后整理”的方法,即时将十九大报告的重点内容、会场画面等最新信息通过微信、QQ等自媒体传播到基层,确保全区党员跟紧步伐,掌握最新动态。林园街道党工委组织新发展党员宣誓活动,引导新发展党员牢记“十九大”时间节点,以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目标。

  十九大报告中的热点内容引起广大党员的极大关注,成为各级党组织通过自媒体实时展开讨论的重点。十九大胜利闭幕后,绿园区委组织部迅速组织开展学习活动,整理形成“十九大报告自测100题”,通过网上测验的方式组织全区党员答题自测。目前,已有近万名党员参与答题活动。

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