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农商银行成功举办第二季“易通牌王斗地主争霸赛”总决赛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邱敬俞 25681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农商银行成功举办第二季“易通牌王斗地主争霸赛”总决赛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邱敬俞 25681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长春农商银行成功举办第二季“易通牌王斗地主争霸赛”总决赛

2017-12-26 16:55 | 来源: 吉网

  为积极回馈新老客户,丰富长春广大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社会影响力,长春农商银行于12月23日举办了第二季“易通牌王斗地主争霸赛”总决赛。

  本次活动分为选拔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从11月末开始,长春农商银行域内49家支行分别举行了选手选拔赛,共有145名选手从3000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进入到了在长春居然之家赛德店举行的最终决赛。

QQ图片20171226165422.jpg

  比赛在6位小朋友精彩的拉丁舞表演后拉开了帷幕,经过145进48、48进9、9进3和冠亚季军决选共计四轮的激烈角逐,大经路支行客户李先生最终夺魁,赢得了泰国双飞6日游的大奖,其余决赛参赛选手也分别获得了长春农商银行提供的精美礼品。

QQ图片20171226165430.jpg

  本次“易通牌王斗地主争霸赛”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和众多企业的赞助和支持,充分体现了长春农商银行的社会影响力和品牌吸引力。以本次赛事为契机,更多的长春市民了解了长春农商银行的业务和产品,为该行下一步的品牌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邱敬俞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