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泰新赛季主场首秀战平北京人和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6196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亚泰新赛季主场首秀战平北京人和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6196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长春亚泰新赛季主场首秀战平北京人和

春城球迷首次见识视频裁判

2018-03-19 10:1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李木子)在18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长春亚泰在长春体育场与北京人和1比1战平。主教练陈金刚赛后坦言,对队员的发挥感到满意,球队的状态正在逐步提升。

  与北京人和的比赛,亚泰队开场后非常主动,持续向对方腹地施压,但是客场作战的对手在第28分钟先拔头筹。第42分钟,亚泰队伊哈洛将球打进,不过却有冲撞守门员的嫌疑。最终经过主裁判和视频裁判确认进球有效,这也让等待了许久的长春球迷终于可以释放自己的呐喊声。

  新赛季,中超引入了视频裁判。前两轮比赛中,共有13场比赛合计使用了21次视频裁判的帮助,改变了4次进球的判罚。而18日的比赛还是第一次让春城观众看到了视频裁判的功效。

  没能拿下期待中的3分,亚泰队都感到遗憾。从升入中超以来,亚泰队更多是依靠防守反击制敌,所以有了遇强则强、遇弱则弱的整体表现。本场比赛面对北京人和稳守反击的战术,亚泰队的进攻线显得办法不多。除了少数定位球和传中制造的威胁外,其他比赛时间都在拉锯中流失。

  31日,亚泰队将继续坐镇长春体育场迎战广州富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