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君子兰节22日开幕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6203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君子兰节22日开幕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6203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君子兰节22日开幕

2018-03-20 09:0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赵猛佳 贾诗瑶)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君子兰节定于本月22日~26日在春莲花卉城举办。展会以“展示交流、发展共赢”为主题,以“展示风采、筑牢品牌、创业创新、共圆兰梦”为理念,展现我市君子兰花的市花风采、悠久文化和产业发展成效。

  此次君子兰节展区面积12000平方米,设展台700个,划分为君子兰展区、花魁展区、评选区及服务区。展示内容丰富,专业性强,本届君子兰节还会邀请国内知名画家、书法家在分会场进行君子兰节现场笔会活动,让大家在艺术的氛围中感受花市的魅力。活动方式多样,特色鲜明,届时,本次展会还会进行名花、花匠、摄影等一系列评选活动,以及向贫困户、老年人等赠送花苗。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