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首家残疾人健康产业双创项目在长春启动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晓吉 26933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首家残疾人健康产业双创项目在长春启动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晓吉 26933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吉林省首家残疾人健康产业双创项目在长春启动

2018-07-22 07: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启动仪式现场_副本.jpg  

   启动仪式现场

  7月21日,我省首家残疾人健康产业双创项目“妙手人家”在长春启动。
  该项目系东北科技教育集团投资创建的集盲人按摩、中医调理、美容美体、推拿正骨为一体的高端综合性养生馆,已经聘用近15名残疾人员工。
  据了解,东北科技教育集团是吉林省发改委指定的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吉林省残联指定的创业孵化基地,长春市残疾人联合会指定的培训就业基地。
  省残联副理事长万宇表示,妙手人家双创项目子平台,在较分散、小规模的盲人按摩项目的基础上进行包装提升,探索出了残疾人健康双创的品牌项目,这既是对传统项目的转型升级,也是对健康产业的特色提升,残疾人在妙手人家找到了归属感和成就感,妙手人家品牌对残疾人双创工作的发展具有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经开区残联副理事长曹莉波说,妙手人家项目的启动,标志着经开区残疾人双创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下步,区残联将加大对残疾人双创项目的扶持力度,强化培训,提供平台,努力帮助残疾人通过自己的技能增加收入,改善生活,早日走上全面小康的生活道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路丰源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