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树的哥拾金不昧 半小时将苹果手机交还失主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7747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榆树的哥拾金不昧 半小时将苹果手机交还失主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7747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榆树的哥拾金不昧 半小时将苹果手机交还失主

2018-12-03 10: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2日,榆树市工商联第三分会会员董博,将一面锦旗送到榆树的哥安亮手中,表达他对的哥的敬仰之情。

  11月22日下午4点50分,董博打的到榆树大厅,下车后将新买不久的苹果手机落在出租车上。下午5点,董博的朋友给董博打电话时电话铃声响起,安亮发现刚才乘车的男士将手机落在自己出租车上,于是停下车来接起电话,并询问失主情况,他急匆匆的找到失主,不到20分钟就把手机送交失主。当董博接过价值五千多元的手机时无比激动,连声谢谢,事后董博感到榆树的哥安亮拾金不昧的做法值得弘扬,由此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榆树市关工委徐书秀 摄影报道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