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全国罕见 榆树今年出版3卷《榆树年鉴》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7769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厉害:全国罕见 榆树今年出版3卷《榆树年鉴》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7769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厉害:全国罕见 榆树今年出版3卷《榆树年鉴》

2018-12-05 15: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5日,由吉林文史出版社出版的2018《榆树年鉴》正式出版发行,至此,榆树市今年出版的2016、2017、2018三卷《榆树年鉴》已全部发行,开创了榆树年鉴编撰工作新局面,受到社会广泛赞誉。

  榆树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年鉴编撰工作,主要领导亲自抓,市政府办公室具体负责。《榆树年鉴》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在榆树市市志科科长刘艳成的带领下,主动作为、扎实工作、起早贪晚、加班加点,一年时间编辑出版3卷《榆树年鉴》共485张彩色图片、150万字,全部彩色印刷。高标准、高质量完成3卷《榆树年鉴》编辑工作任务,受到省、长春市方志委的通报表扬,受到榆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赞扬。

榆树年鉴编辑部徐书秀摄影报道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