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网红打卡地!首家京东赋能无界书店落户长春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7829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再添网红打卡地!首家京东赋能无界书店落户长春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27829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再添网红打卡地!首家京东赋能无界书店落户长春

2018-12-16 20:13 | 来源: 彩练新闻

  明快简洁的净白风格,络绎不绝却安静的读者们或阅读书籍,或浏览新奇的文创产品,或在智能购物大屏前体验着在书店购物的新鲜乐趣。12月16日,在刚刚启幕的图灵4.0:书嗜·天地里书店(京东赋能无界书店)里,服务再不拘泥于为读者提供传统阅读买书或者休闲娱乐的简单形式,而是开启了智能科技新模式,为寒冷的春城带来了一丝科技感十足的书香暖意。

  据了解,这家京东赋能无界书店是在对实体书店进行升级后,打造出来的全新智能书店。

  据书店负责人介绍,这家书店有很多智能亮点。“这是一家科技与书香相融合的新型复合式书店。科技为阅读助力,比如在这家京东赋能无界书店里,读者使用店内的京东购物大屏购买任意商品,等他回到家时,说不定这件货物已经送到他家里了。再比如,当你在京东上购买书籍或相关文创产品时,京东会通过大数据分析发现我们这家书店正好拥有您所需要的东西且距离您家最近,那么京东物流将会第一时间从我们书店把您需要的物品以更快的速度送到您家。”

  此外,在启幕同时,这家书店还精心组织了一系列活动,如主题书展、画展,以及多种形式的诵读与朗读者活动,让广大读者充分享受线上线下的智能阅读美好体验。

作者: 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璐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