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书韵写千秋 浓浓酒香醉知音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晓吉 27870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悠悠书韵写千秋 浓浓酒香醉知音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晓吉 27870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悠悠书韵写千秋 浓浓酒香醉知音

——第二届长白书韵·酒文化鉴赏会圆满举行

2018-12-23 09: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何以解忧,唯有杜康”,古往今来,酒是文人墨客的爱物,为了家乡本地酒水的优质品牌,促进本土酒文化的发展,12月22日,第二届长白书韵·酒文化鉴赏会在吉祥饭店圆满举行。

图片1.png

  本次活动是由民建市委朝阳区委员会主办,长春沐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长春市市直机关书法家协会、吉林省洮儿河酒业有限公司、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大型酒文化宣传活动。

  一曲民乐演奏《茉莉花》拉开了正常活动的序幕,书法作品现场创作、乐器演奏、女声独唱等节目次第登场,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图片2.png

  除了精彩而丰富的文艺节目,主办方还安排了书法名家的现场交流。在书法家创作的过程中,大屏幕会向全场直播创作全过程,并安排展业人员进行解说,增进人们对书法艺术的理解。

  现场还设置专区,来宾可以对美酒和酒文化的字画进行鉴赏。

  为了增加现场气氛,主办方为每位嘉宾准备了精美礼品之外,现场还有多轮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的抽奖活动,奖品是书法作品、洮儿河陈酿、纪念版葡萄酒礼盒等。

图片3.png

  长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红、长春市委统战部副部级巡视员庹丽琴、民建长春市委驻会副主委肖辉山、市民革驻会副主委王庆军、市民盟驻会副主委穆金辉、市民进驻会副主委王寅、市农工党驻会副主委张继良、市九三学社驻会副主委王进、中共朝阳区委统战部部长李晓彤、副部长潘大成,朝阳区政协副主席张文彬、朝阳区政协副主席高业铭、朝阳区民主党派的领导,享誉国内外的著名书法家段成桂、韩戾军等,以及朝阳区商界的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根植于长白热土的酒文化赢得了无数拥趸,在白山黑水间成长起来的书法大家们也赢得了人们的喜爱和尊敬。酒文化与长白书韵相依相伴、相得益彰,作为一种特殊的文化形式,影响和感召着在这方热土上生活的人们。

  在第一届长白书韵·酒文化鉴赏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主办方对活动内容进行了创新和升级。使得活动成为书法文化与酒文化激情碰撞的文化盛会,同时,也是一次愉悦精神沟通心灵的情感盛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