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亲切看望政协委员 公主岭-吉刻 王晓丹 22645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刻 > 公主岭

市领导亲切看望政协委员

2016-11-18 | 来源: 公主岭市电视台

  市领导闫旭、孙志刚、赵光辉、孙策等亲切看望出席政协公主岭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政协委员。

  市领导闫旭等先后来到教育界、经济界、中共界、文体界等界别讨论组,与政协委员们互致问候。闫旭对政协委员们几年来在我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即将召开的政协公主岭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将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开好这次大会对我市今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与会的政协委员要认真审议相关报告,严守大会纪律,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切实肩负起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要集思广益,结合我市发展实际多提宝贵意见,促进我市早日实现双建成奋斗目标。

  政协委员们一致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审议大会各项报告,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努力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助推我市经济社会事业快速发展。

  李文一、张学文、张明、张亚亮、任振环、李云香、刘肇承、张德顺、王玉萍一同看望。

  刘禹鑫 赵政竹

责任编辑: 王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