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税局“双提高”活动圆满结束 梅河口-吉刻 金作超 22996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刻 > 梅河口

市地税局“双提高”活动圆满结束

2017-01-06 09:53 | 来源: 吉林省梅河口市政府官网

  自2010年全省地税系统开展“提高服务水平、提高业务素质”主题实践活动以来,市地税局始终坚持把“双提高”活动作为推动税收事业发展的主线,以纳税人满意度作为提高服务水平的标尺,以全员素质提升作为提高业务素质的标准,不断探索“双提高”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机制,引领全局干部职工转变学习和服务观念,纳税人满意度和干部素质不断提升。截至目前,该局拥有“三师”人员4人,研究生人员15人(其中在读3人),取得会计证人员83人。入选省领导军人才1人,省系统省人事人才库2人,绩效人才库1人。

  在全省地税系统“双提高”总结表彰大会上,该局被评为“服务型队伍建设”优秀组织单位;办税服务厅被评为优秀“三精”办税服务厅;任金绪局长被评为“学习型队伍建设”优秀组织者;办税服务厅王晶同志被评为“纳税服务明星”。

责任编辑: 金作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