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隆重举行现代服务业示范区乒乓球馆、网球馆开馆仪式 梅河口-吉刻 金作超 23249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刻 > 梅河口

梅河口市隆重举行现代服务业示范区乒乓球馆、网球馆开馆仪式

2017-02-08 10:04 | 来源: 吉林省梅河口市政府官网

  2月6日上午,我市隆重举行现代服务业示范区乒乓球馆、网球馆开馆仪式。

  兵乓球馆

  网球馆

  乒乓球馆、网球馆是我市体育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从规划设计到投入使用仅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这不仅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心系百姓、一心为民的执政理念,也充分展现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高起点、高站位、高标准的建设理念和只争朝夕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的梅河口速度;同时,也标志着我市现代服务业示范区和区域文体中心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我市的文化体育场馆在全省率先实现了全面提档升级,进一步完善了城市功能,提升了城市品位,为丰富全市人民文化体育生活创造了优越的环境,也为加快发展文体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这是乒乓球馆,二十张球台都没闲着,还有好多人在排队,大家沉醉在运动的喜悦中。

  这是网球馆,五块标准网球场地,走进馆内就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堪称完美的配套设施。

  2月5日至2月20日场馆试运营期间,开展为期15天的免费体验活动。

  场馆体验项目:网球、乒乓球

  开放时间:早9点-晚17点

  活动流程:到馆登记个人信息 阅读入场须知 签订免费体验协议书 更换装备 入场体验

  咨询电话:0435-6069666

  网球馆更衣室

  淋浴间

  今年,在现代服务业示范区建设中,还要开工建设万人体育场,完成文化中心、体育公园、儿童公园续建工程,打造全省一流的体育场馆集中区和全省最大的室外主题公园,在满足市民文体生活需求的同时,积极争取承办省级、国家级体育赛事和文化活动,不断扩大梅河口的知名度和对外影响力。同时,要抓好各场馆后续运营管理,提高管理运营水平,保障市民享受纯正的体育空间,在全社会形成崇尚运动、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努力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让梅河口的发展充满活力、更有魅力。

责任编辑: 金作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