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安委会开展系列宣讲活动 截至5月底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521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林

吉林市安委会开展系列宣讲活动 截至5月底

2017-03-09 08:50 | 来源: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3月4日,市安委会宣讲团来到高新区开展宣讲活动。这是市安委会系列宣讲活动中的一站,旨在进一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安全生产“红线”意识,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促进我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市安委会本次系列宣讲活动自2月开始,到5月底结束,共举办13场宣讲。宣讲的单位包括各县(市)区以及我市各重点安全生产单位。市安监局从1月开始准备,聘请了从事安全生产工作多年、具备丰富经验的讲师,并且在每场宣讲至少保证有2名讲师同时到场,以保证宣讲的质量。

  当天,宣讲团成员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进行了解读,全面论述了应该如何开展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宣讲团成员根据我市安全生产实际情况,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侧重讲解了各县(市)区、重点单位应该如何坚持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做好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  

江城日报记者 张洋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