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场童话剧免费公演活动4月启幕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534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林

60场童话剧免费公演活动4月启幕

2017-03-10 08:45 | 来源: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3月9日,记者从市话剧团获悉,市政府2017年文化惠民工程——60场童话剧免费公演活动暨“中国梦 儿童梦”经典童话剧艺术节将于4月启幕。

  本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文广新局、江城日报社承办,市中银信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市话剧团、市人民大剧院、江城晚报社共同协办。公演时间将从4月持续到12月。

  本次童话剧免费公演剧目在之前推出的《拇指姑娘》《丑小鸭》《三只小猪》《白雪公主》等经典系列的基础上,在市中银信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特推出国粹经典历史人物童话剧《孔子》、世界经典童话剧《海的女儿》两部新作。他们在新老作品中都将加大融入演员与现场观众互动的内容,在舞台设计上,进一步把声、光、电脑特技融为一体,让观众欣赏到一个赏心悦目的新舞台。另外,他们今年还将服装、道具、灯光全部更新,再配合功能完备的市人民大剧院剧场,力求带着孩子们进入一个神奇又唯美的童话世界。   

江城日报记者 董雪扬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