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吉林·慈善助医光明行动”启动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535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林

“善行吉林·慈善助医光明行动”启动

2017-03-10 08:47 | 来源: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3月6日上午,“善行吉林·慈善助医光明行动”项目在江城报业大厦三楼会议室正式启动。1000名贫困白内障眼疾患者,贫困家庭15周岁以下的幼、少儿眼疾患者将获得医疗救助。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慈善总会、江城晚报社、市爱尔眼科医院共同发起,是响应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计划的一项重要举措。

  “善行吉林·慈善助医光明行动”项目将对我市贫困家庭15周岁以下的幼、少儿眼疾患者无偿提供治疗资金、设备和技术,实施检查、诊断、治疗以及跟踪治疗等医疗服务与帮助,并普及推广少儿眼健康常识。同时,将救助1000例白内障眼疾患者,在医保、新农合报销的基础上,其他全部费用由市爱尔眼科医院提供。  

江城日报记者 赵迎华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