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代表来吉考察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623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林

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代表来吉考察

2017-03-21 10:40 | 来源: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3月14日,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司长王俐恩一行20人来到我市,考察中新吉林食品区建设进展情况,就如何更好推动中新合作和加快中新吉林食品区项目建设开展交流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德生当天在西关宾馆会见了王俐恩等一行。

  沈德生向新加坡客人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就中新吉林食品区建设的最新进展作了说明。

  他说,吉林市近年来经济发展步伐加快,根据经济总量的最新排名,目前是中国东北地区第五大城市,吉林省第二大城市。从旅游文化名城、新型产业基地、生态宜居城市的城市定位出发,吉林市在经济建设上规划了“6411”产业体系,新一年,又为此确立了十大产业项目和十大城镇化工程。

  他说,中新吉林食品区经过多年建设,目前基础设施建设初见成效,企业入驻和项目建设也取得很大进展。当前,正努力推动中新吉林食品区跃升国家级建设层面。希望新加坡方面也能推动中新双边合作,促成食品区升级,推进食品区在项目建设、对外贸易、品牌树立等诸多方面跃上新台阶。

  王俐恩简要介绍了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在中国事务的进展情况,就加快中新吉林食品区发展表达了看法。她说,中新吉林食品区建设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未来,新加坡政府方面愿意进一步加强双边合作,推动食品区在产品开发、食品安全品牌建设和开展跨境贸易及电子商务等方面取得更快更好进展。

  当天,王俐恩一行考察了中新吉林食品区和部分农产品项目,参观了吉林市保税物流中心。  

江城日报记者 王准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