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工信局强化“三抓”工作 力促工业发展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623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林

吉林市工信局强化“三抓”工作 力促工业发展

2017-03-21 10:41 | 来源: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近日,市工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传达落实全市“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会议精神,细化分解工作任务,逐项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处室和完成时限,力争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今年,市工信局将大力推进十大产业项目发展,对“双十”项目中工信局牵头单位的化工补链和健康医药及园区项目,分别制定推进方案,明确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的工作职责,完善项目基本情况及今年进度安排,建立定期调度制度。

  在促进工业转型升级方面,市工信局将组织制定我市工业转型升级三年行动方案,着力推动制造业向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精益制造和服务型制造转变,把我市工业打造成支撑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脊梁。同时,本着开好局起好步的原则,扎实做好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指标的安排、调度,确保今年首季开门红。

  市工信局还将抓好民营经济发展,制定市领导包保百户重点民营企业的实施方案,起草我市促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若干措施。  

通讯员 张国文 记者 张洋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