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占宝见义勇为 被授予市五一劳动奖章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623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林

于占宝见义勇为 被授予市五一劳动奖章

2017-03-21 10:44 | 来源: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马驰带领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到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为该校教师于占宝颁发市五一劳动奖章。

  省教育厅副厅长战高峰出席表彰仪式。

  2月6日21时许,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于占宝在江滨公园江边冒着严寒两次跳入江水中,成功救起两名落水的年轻人。他的事迹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为倡导不计得失、挺身而出、勇于奉献的英雄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市总工会决定授予于占宝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于占宝说,能被授予市五一劳动奖章,他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荣誉会激励他继续前行。他表示,要将市总工会和学校给予他的奖金全部捐献给学校的爱心基金,希望将正能量传递下去。

江城日报记者 董雪扬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