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税收软环境 国地税聘请义务监督员上岗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4024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打造税收软环境 国地税聘请义务监督员上岗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4024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林

打造税收软环境 国地税聘请义务监督员上岗

2017-05-11 10:58 | 来源: 松花江网

  5月9日,市国税局、市地税局联合聘请的29名税收软环境建设义务监督员正式上岗。这些义务监督员中,既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有纳税人及行业主管部门的代表,他们将对税务部门的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国地税部门在分别成立加强税收软环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基础上,联合聘请义务监督员,与市软环境办建立了协同工作机制,以进一步落实全省“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大会精神,推动我市经济发展。

  近年来,我市国地税两部门多次采取联合行动,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税收经济环境。他们以联手开展税收执法大督察为突破口,督促重大税收政策落实、提高税收收入质量、规范税收执法行为,共同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联合运用稽查选案系统,有效减少了入户稽查次数及人为干预的可能性;实行联合办税,利用一人一窗双系统,使纳税人得到了最大便利。

  江城日报记者 马卫东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