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吉林市·2017玫瑰音乐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4024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吉林市·2017玫瑰音乐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4024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林

中国吉林市·2017玫瑰音乐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17-05-11 11:01 | 来源: 松花江网

  江城人自己的音乐节来啦:中国吉林市·2017玫瑰音乐节,将于7月14日至7月16日,在位于我市的金珠花海休闲旅游度假区举行。

  5月10日上午,中国吉林市·2017玫瑰音乐节组委会各相关负责人,共同按动音乐节系列活动启动球。

  今年的玫瑰音乐节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龙潭区政府、市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市音乐舞蹈家协会、省金珠花海股份有限公司、市盛世百花演艺股份有限公司、市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协办。

  视听盛宴:

  吉林地区最大的现场音乐演艺集市

  黑豹乐队、南征北战、庄心妍、后海大鲨鱼、孙璐、葛林、齐晨和外籍乐队等国际国内摇滚、流行音乐强音,都将悉数亮相。

  《中国好声音》出身的音乐人葛林,在音乐节启动仪式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吉林市是第二故乡(妻子是吉林市人)。他在今年玫瑰音乐节的舞台上,将从“好声音”以来的歌手形象回归摇滚音乐人,并带来新的音乐作品,借此平台,提升见证音乐实力。“华语乐坛情歌小王子”齐晨演唱歌曲《咱们结婚吧》,获得2016年“酷狗繁星年度盛典”十大金曲奖。他希望与江城的歌迷们有更好的交流,祝福《咱们结婚吧》歌词中的美好印证在每一对新人身上,希望这一次音乐节千人婚礼秀活动中的每一对新人百年好合。

  金珠花海:

  吉林地区唯一户外花海音乐节

  音乐节组委会表示,今年的玫瑰音乐节现场,由演艺区、游乐区、餐饮区、商业区、露营区、文化区、媒体区、宿营区等八个不同的主题分区,设置组合成不可复制的资源合体。

  除了阵容强大的音乐盛典外,更添诸多现场元素。金珠花海的青草地有可容纳近千顶帐篷的庞大露营区。各地美食入驻饕餮美食街和啤酒广场。现场的创意集市、游艺园区,致力于用音乐、美食、电影、游艺打造一个属于乐迷自己的户外派对。

  在主舞台大型乐队摇滚狂欢演唱会引人注目的同时,“玫瑰新声·吉林本土乐队选拔”“玫瑰之约——玫瑰音乐节集体证婚秀”“玫瑰音乐节形象大使选拔”“玫瑰公主与王子·音乐节现场巡游选拔秀”“玫瑰音乐节爱情山地长跑赛”“玫瑰音乐节·文创会”等近20项创意活动,也是异彩纷呈。山地卡丁车、人工冲浪、品牌美食、创意集市、户外运动、单身交友、帐篷露营等,连续三天提供现代时尚音乐节的服务与体验。

  现场还增设DJ舞台。观众在享受音乐盛宴之余,可在DJ舞台狂欢。

  “互联网+旅游+音乐”:

  新形态唱响吉林特色音乐节

  “互联网+旅游+音乐”是一种全新的旅游形态。中国吉林市·2017玫瑰音乐节在运作方式上突出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追求国际标准,彰显地域特色。音乐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与去年相比,今年的玫瑰音乐节品牌影响力有很大提升。市委、市政府旨在通过音乐节这样的大型活动平台,丰富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音乐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更好地提升吉林市的城市美誉度。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吉林市·2017玫瑰音乐节作为具体落实服务业发展、推进文化旅游名城建设的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之一,通过综合性的市场方式、专门的旅游路线设计,将有超过3万人流参与活动。因此,今年的玫瑰音乐节门票“早鸟票”、团购票等加大优惠力度。它将成为本年度我市文化旅游产业为域内企业宣传品牌搭建的重要平台。

  中国吉林市·2017玫瑰音乐节宣传语:“浪漫玫瑰、幸福玫瑰、疯狂玫瑰”。“玫瑰之约”“玫瑰新声”“玫瑰音乐节形象大使”“书画剪纸民间艺术作品展”“手机摄影大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将迎合每天的不同主题,为音乐节描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新闻链接

  玫瑰音乐节系列活动安排出炉

  5月10日,中国吉林市·2017玫瑰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市机关会议中心举行。音乐节组委会在会上发布了本届玫瑰音乐节重要活动安排。

  玫瑰音乐节开幕式 1.玫瑰之约——玫瑰音乐节集体证婚秀。时间:7月14日16点至17点,地点:草坪广场 。2.音乐节开幕式——浪漫玫瑰(特邀乐队演出第一场)时间: 7月14日19点至22点,地点:主舞台。

  幸福玫瑰之约 1.玫瑰音乐爱情山地长跑。时间:7月15日9点30分至11点, 地点:10公里森林步道。2.玫瑰公主与王子音乐节现场巡游选拔秀。时间: 7月15日13点至15点,地点:花海园区。3.玫瑰新声·吉林本土音乐选拔赛颁奖典礼。时间: 7月15日15点30分至18点,地点:主舞台。4.幸福玫瑰(特邀乐队演出第二场)。时间:7月15日19点至22点,地点:主舞台。

  玫瑰音乐节闭幕式 1.玫瑰音乐节形象大使颁奖典礼暨金珠花海比基尼玫瑰party。时间:7月16日9点30分至11点,地点:水乐园娱乐区。2.DJ打碟,电声热舞表演。时间:7月14日到16日每日13点至21点(每隔30分钟一场),地点:中控区。3.书画·剪纸·民间艺术作品展。时间:7月14日到16日,每日10点至17点,地点:民俗大院。4.手机摄影大赛。时间: 7月14日到16日,全天,地点:花海园区。5.音乐节闭幕式——疯狂玫瑰(特邀乐队演出第三场)。时间:7月16日19点至22点,地点:主舞台。玫瑰音乐节分会场活动,时间:2017年6月,地点:永吉县、舒兰市、磐石市、蛟河市、桦甸市。   

  江城日报记者 沈薇

责任编辑: 鞠华军